發信日期:100-3-9

信件編號:20110014325

內  容:

馬先生您好:

  我和我所有的家人都曾經是國民黨黨員,父親與母親都當過國民黨黃復興地方黨部的小組長,母親雖已年近八十卻仍然時時關心國事,始終忠誠的支持著國民黨,而我與我的兄弟目前卻都已離開國民黨,原因是「國民黨因李登輝先生的腐蝕而敗壞」。

  「忠言逆耳」?說馬先生不喜歡聽的話,是一件很愚蠢又瘋狂的事?是這個世界上最最無知的白癡才會幹的事?馬先生擁有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當然是傲視群倫,無人敢與之匹敵的成就。也就因如此,所以生為中華民國的公民每天只要靜靜的服膺在您總統或國民黨黨主席職位所定的一切決策與施政下,不需想太多,不該會不滿意,因為您是哈佛的博士。

  奧古斯丁說過:「最偉大的力量就是謙卑」,可惜在您的執政團隊卻很難看的到,我與我的母親經常會談論到桃園縣長吳先生或朱鳳芝委員,除在競選活動時見過他們,當選後就甚難見上一面,原因何在呢?

  馬先生,在您第一次參與總統大選時,因為您一直強調著「清廉」,深深的感動著我與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們把票都投給了您,然而經過兩年多的驗證,「清廉」對您而言似乎只是一個工具或裝飾品,因為您對 「清廉」的定義與標準,好像比小學老師對小學生的要求還要低了些,只要從近些日子來發生在人民週邊的許多事情上,「清廉」及「德重於才」的選舉政見似乎是感覺不到的。

  其實很難感受倒您有想把總統當好的決心,而您續任下任總統的意圖,在您的團隊中也難以察覺出來。一個沒有理想、沒有熱情、沒有企圖心的個人或團隊,如何能給人民期待與希望?「兵隨將轉」您的團隊是由您來指示目標與方向、由您來發號司令、由您負成敗之責,因為您是最高的領導者。

  馬先生,我是一位凡夫俗子,但我有兒有女,他們是中華民國的人民,無從選擇的,他們也是台灣人,身為父親我必須為他們的未來負責,在「養育」之外,塑造並維護一個富而好禮、公平有愛的社會與國家是我的責任。

  因著 國父 孫先生的的理想與奮鬥,兩岸三地的中國人才有今天,因著聖雄甘地的理想與奉獻,印度人民享受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獨立與民主有,馬丁 路德的理想與犧牲,成就了今天的歐巴馬總統。我知道人單勢孤的窘迫、我知道曲高和寡的現實,不過,我有理想,更有責任讓我的子女,讓台灣人的子子孫孫有一個可以期待的未來。

  我沒有您的好機運,更沒有您的聰明才智,我沒有任何資質可以放在臺面上,因為我與我的家庭非常的平凡。我不敢也不會想去當總統,因為那不是我的命,但我想去關心、去照顧、去愛很多的人,讓我週遭的人活著有平安、有快樂、有自信、有尊嚴、有盼望。身為總統的您,有極大的能力與義務,可以讓所有的台灣人民活著有平安、有快樂、有自信、有尊嚴、有盼望。

  馬先生,我對您有極深的盼望與期待,因為上天給了您更多的天份與使命,不要讓上天與人民失望好嗎!

================================================================

【總統府的回覆】

回覆日期:100-3-9

回覆內容:

  您所反映的事項,我們非常關心與重視,所以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處理,並由該機關直接回覆給您,敬請靜待處理結果。感謝您的來信,祝福您 平安如意          

            總統府 敬啟

arrow
arrow

    乃文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